重要活动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指导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浏览: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四工作指导组,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永兴带队,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包国庆、教师工作处处长许治、高校思政处副处长乔东升参加检查,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职成处长张德文陪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校长杨晓东、纪委书记左伟、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副校长曹国亮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迎检活动。

栾立明对工作指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加强实战演练,坚决做好各项工作。杨晓东围绕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从组织领导、加强党的领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建设、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监测及信息摸排、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制定、舆情工作预案制定、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宣传教育与培训、校园环境整治、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出入管理、分类实施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开学返校后教职员工和学生管理、开学返校后重点场所管理、开学返校后主要活动管理、教学准备、为师生员工提供心理支持和疏导等1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潘永兴厅长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工作指导组讲话。他认为,学校17个方面的汇报很细致,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到位,全面加强了党的领导,能依法依规,全过程无死角,在掌握人员情况、宣传教育、校园管理、物资保障上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在战疫工作中,还有很多不确定性,要做好准备,争取属地支持,有备而战,从容应对,确保学校防疫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稳定有序。

工作指导组对学校凯旋校区和长德校区的校园管理、隔离间准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邮箱:jlgsdzb@jlenu.edu.cn

传真:0431-81790066

电话:0431-86906001

Copyright © 202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政办·发展规划办.版权所有

邮编:1300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