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学校举行长德校区“校名石”揭牌仪式

作者:浏览:时间:2019-09-29

9月29日,学校“校名石”揭牌仪式在长德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栾立明,校长杨晓东,纪委书记左伟,副校长张鹏,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副校长曹国亮,副校长宋立军,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张新华,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张存贵,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杨晓东主持。

栾立明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恰逢校庆60周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我们吉林工师人为校庆6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厚礼。长德校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凝结着建设者和管理团队的汗水和心血,饱含着长德校区的师生员工在特殊时期共同克服困难,对学校的包容和理解。近年来,我们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有了飞速的发展,但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虽然未来前途光明,但道路依旧曲折,距离建设国内一流的工程师范大学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今天我们揭牌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下一次我们要揭牌吉林工程师范大学。要实现这样的目标,我们就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要立足自己的岗位,精益求精、崇师尚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和工师的梦想和中国梦紧紧的联系起来,齐心协力,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

杨晓东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新校区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见证了学校办学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这是几代工师人的梦想,这是所有工师人已久的期盼,这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铭记这些同心戮力、风雨兼程的岁月,这首筑梦、追梦、圆梦的战歌,这部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的历史。让我们携手,让我们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薪火相传,弦歌高颂;在新的征途上,劈波斩浪,再铸辉煌。


邮箱:jlgsdzb@jlenu.edu.cn

传真:0431-81790066

电话:0431-86906001

Copyright © 202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政办·发展规划办.版权所有

邮编:1300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